+++++++++++++++++++++++++++
目前三党,龟速不定期出现,欢迎捕捉
+++++++++++++++++++++++++++
『全职高手』『TPS/FPS』『麒麟』

『主要精力要拿来投喂翔远』
+++++++++++++++++++++++++++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那一天,少年和伙伴签下了谋生工作的契约。

那一天,少年开心和伙伴打着电话。

那一天,少年一个人走在街上。

那一天,少年…再也看不见明天。

还是那一天,

少年的伙伴正听着少年说着什么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转身看了看少年的妹妹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想起了三人在社会上相依为命的少年时期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听到了一声鸣笛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再也没听到少年的声音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接到了少年离世的消息。

死因——车祸。

那一天,少年的妹妹哭得很惨

那一天,少年一边打电话一边笑着的样子还在少年的伙伴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那一天,仅仅是死了一个人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那一天,少年的妹妹失去了唯一的亲人

那一天,少年的伙伴失去了从流浪街头开始陪着他的那个人

那一天,也失去了一位天才。这位少年完成了独一无二的作品,令社会震惊,可是…那已经是后话了。

之后的某一天…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自己要带着少年的份一起活下去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自己要照顾好少年的妹妹,就像对待自己妹妹一样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少年其实从来都没有死过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少年就在他心中,活着在他心里,活在他身边,只是自己看不到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就算少年不在,自己也可以一如既往的前进

少年的伙伴想清楚了,只是死掉了一个人而已…

一个人…

然后啊…

少年的伙伴慢慢变成了青年,少年的妹妹变成了少女。

青年沿着少年的梦想一路前行,披荆斩棘,引吭高歌

少女陪伴着青年完成者少年的梦想

我们始终相信,少年活在我们心中。

然后啊…

人生不可能一路风调雨顺

青年离开了梦想的舞台

少女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青年会回来。

几年之后,青年回来了,带着少年留下的作品

震惊了社会。

青年回来了,怀揣着少年的梦想

继续前进

怎么可能让你的梦想到此为止…

就算青年很辛苦

就算青年…已经超越了身体的极限

我也啊…不想让你的梦想到此为止!

我一定会啊!

把最好的桂冠!

亲自放在你的墓前!

荣耀!

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耀!

……

时间在流逝,

青年慢慢的变老,少女也是一样…

他们已经无法继续了少年的梦想

但是青年很开心

他亲手把少年的梦想,放在了少年的墓前。

究竟是自己的梦想,还是少年的梦想呢…

其实都不重要了

你的梦就是我的梦,我的梦就是你的梦。

你没有继续的人生我来帮你完成

你没有做完的事情我来帮你做

你没有爱完的人我来帮你爱

你没有看到的风景我来看

你没有体会的美好我来

你的一起我帮你继续

你只要静静的躺好

听着我在你墓前

给你讲着那些

我亲眼看过

亲身经历

美好的

故事


青年慢慢的变老,少女也是一样

他们忘记了很多事

他们忘记了很多人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过少年

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们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但是少年的时间还是永远存在着

少年的时间啊

永远停留在了十八岁的夏季


曾经有人告诉我

如果是非正常死亡…

人死之后啊

会重复着死时的痛苦

少年是不是很痛呢

我不知道

我没有死过

但是…很多人都很痛

或许是少女一个人

或许是青年和少女两个人

又或者是算上少年三个人

其实…

还有着看着全职高手,

看着你们故事的成千上万的人


珍爱生命,关心交通

让我们远离车祸

只求悲剧不要上演

不要让家人和挚友再为我们哭泣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朋友,你懂这种痛吗?

朋友,真爱生命吧

朋友…


就为了这一声朋友

减少车祸,不只是挽救苏沐秋

也是挽救你自己。


青年闭上双眼前

其实他看到了

他看到了少年坐在床边对他笑着

动了动嘴唇。

然后青年也笑了

闭上双眼

再也没睁开。

少女也看到了

所以少女没有哭

少女坐在床的另一边

看着少年摸了摸青年的头

“别怕啊,阿修…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评论(4)
热度(37)

© 脑洞撕裂者 | Powered by LOFTER